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中国重汽获重卡界至高荣誉!一举拿下三项重磅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中国重汽高光不断,一举拿下“全球最受欢迎中国重卡品牌”、“中国高端重卡领袖”(黄河X7牵引车)、“青春创富首选车型”(HOWO MAX)三项大奖。多项大奖再次彰显了中国重汽强大的综合实力,也是中国重汽车辆深受行业用户信赖的生动体现。

WX20220809-095515@2x.jpg

作为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领军者,中国重汽面对行业剧变,踔厉奋发,稳扎稳打,坚持高质量的发展之路,在全心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

2021年中国重汽以28.6万辆的销量,20.5%的市场占有率,将国内行业排名升至第二位;2022年1-6月,中国重汽逆势下强摘重卡销量、市占率双料冠军,并与第二名拉开了1.2万辆差距。

重卡出口量更是连续17年稳居全国首位,占国内重卡行业出口总量的50%以上,中国重汽的国际市场标志“SINOTRUK”也成为许多国家和地区用户喜爱的中国汽车品牌。站在历史高点,中国重汽挑战自我,2022年再攀新高峰,将重卡出口量锁定在8万辆目标,刷新中国重卡出口历史纪录。

WX20220809-095523@2x.jpg

中国重汽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其在产品方面的全面布局。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重汽已形成以重卡为主导,同时涵盖中卡、轻卡、客车、特种车等全系列、多品牌的商用车产业格局。

目前,中国重汽旗下黄河、汕德卡、豪沃3大主力品牌完成国六全系迭代升级。其国六车型涵盖牵引、自卸、载货、搅拌等4大车辆类型,覆盖快递快运、工业及日用品、煤炭、绿通、城建渣土、砂石料等19大细分市场,全面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行业提供全系列用车解决方案。在细分运输场景下,车辆的针对性、适应性更强,产品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此次,在众多参选产品中,中国重汽黄河X7牵引车、HOWO MAX能够斩获桂冠,正是中国重汽产品卓越性能的体现。

中国重汽黄河X7牵引车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物流运输的全新产品,自2020年上市以来,黄河X7牵引车便凭借高端、高品质,受到高端干线物流行业的高度认可。针对物流细分领域,新黄河重卡洞悉行业用户所需,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能够有效解决高端干线物流运输痛点。今年中国第一台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黄河X7氢燃料电池雪蜡车投入冬奥使用,更是以高端姿态,向世界树立起中国高端重卡新标杆。

WX20220809-095531@2x.jpg

快节奏的时代,新生代运输人追求更高效的运输生活。HOWO MAX就是中国重汽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专门为年轻一代卡车司机打造的网红潮流产品。中国重汽HOWO MAX的“潮酷快省稳”,不止于外,更精于内,其将全新平台、全擎动力、全能智慧、全效节油、全程守护等五大优点集于一身,节油8%、突破50%热效率、5年化客户收益约12.9万元,各项亮眼的数据,使得HOWO MAX已成为新生代运输人YYDS创富利器。

新黄河重卡、HOWO MAX的走红可以说是中国重汽走在时代前沿、创造未来的有力印证,更是激发创新、引领未来的新起点。接下来,中国重汽将不断夯实发展根基,加快创新步伐,打造出更多具备前瞻性、高效性、科技性的重卡新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