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送达重点物资的TA,到底是怎么练成的?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工作部署,交通管控与运输保障专班印发通知,公布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极力保障了跨省份进出涉疫地区的重点物资运输的卡友们通行。

WX20220421-095408@2x.jpg

在前往涉疫地区的物资运输路途中,有着这样一个身影——乘龙H7智享版。它以“高效、科技、舒适”三大优势,助力抗疫物资高效送达,展现出其在疫情期间物流运输的强劲实力。可这运输实力到底是怎么练成的?乘小龙这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WX20220421-095416@2x.jpg

13L大排量+1300L超大油箱

以硬核实力,高效前行

面对紧急情况,一辆多拉快跑的车子,能够更加高效、快速地输送物资。乘龙H7智享版搭载13L大排量480-53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提速快、运输效率更高。与此同时,整车采用轻量化、科学优化设计,应用高强度材料,降重不降质,全车更轻250kg以上,为运输物资提供更多的装载空间。

WX20220421-095423@2x.jpg

除此之外,全车采用免维护技术有效减少了车子的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同时标配800L超大容积油箱,可选800L+500L双油箱,一次加油,畅行南北!让卡友在运输路途中,能够更高效、更速达!

AMT+科技加持

以科技加持,轻松前行

面对上千公里的长途物资运输,一辆驾乘轻松、安全保障的车子,是卡友前行路途,最有力的左臂右膀!乘龙H7智享版搭载法士特集成式自动挡变速箱,精准匹配挡位,实现智能换挡,免除了司机长时间频繁挂挡、踩离合的烦恼,使奔波在上千公里输送物资的卡友,能够解放左脚和右手,长途运输更轻松!

WX20220421-095430@2x.jpg

同时,乘龙H7智享版在安全和智能监控方面也充分体现了现代智能重卡的特质。乘龙H7智享版采用前碰撞预警、轨道偏离预警、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等科技加持,为每一位“逆行者”保驾护航!

大空间+豪华配置

以豪华内饰,舒适前行

面对长时间的驾乘运输,一辆宽敞舒适的车子,能为卡友降低驾乘疲劳与不适,为卡友带来更优质的休息环境。乘龙H7智享版平地板、大空间,驾驶室内部高达1.9m,空间宽敞,视野开阔。配备轿跑级的液晶仪表,手感极佳的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10.1寸超大屏人机影音娱乐系统,2000W的220v电源,卧铺集成控制面板等豪华配置应有尽有,真正实现移动的家,让卡友在逆行路上也能尊享舒适驾乘。

WX20220421-095437@2x.jpg

乘龙H7智享版

以“高效、科技、舒适”三大优势

为逆行者们提供

更高效、更轻松、更舒适的运输体验

助力疫情期间物流运输高效畅通

而往后,东风柳汽乘龙也将继续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理念

打造更加优质品牌服务

帮助卡友、人民一同战胜疫情困难

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