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门红| 大单不断,徐工漢風搅拌车燃爆西南市场!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WX20220224-105015@2x.jpg

“春风浩浩人迎暖,紫气腾腾虎送吉”,春天的脚步已经来临,随着气温逐步回暖,搅拌车市场也迎来升温,成都锦和通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次向客户交付10台徐工漢風G5 轻量化搅拌车。

WX20220224-105027@2x.jpg

徐工汽车依据法规及客户需求,在充分调研地基础上,精心打造此了款车型,在轻量化、经济性和可靠性上大幅提升。

过硬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劳模般的出勤率让徐工漢風在“初相遇”时就令客户一见倾心。曾创下千台齐发的傲人战绩,荣膺“2020年第一轻量化搅拌车”称号。

WX20220224-105035@2x.jpg

低自重。徐工漢風G5高强度轻量化驾驶室,车架采用双层结构,不但保证强度,而且降低自重。底盘部件采用ACE分析优化,减少冗余,徐工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自重仅13吨,引领行业轻量化趋势。在标载时代,合规“多拉快跑”创造超额收益。

节油经济。潍柴节油高效SCR发动机,优化传动速比,在车速40-70km/h时,发动机始终处于经济转速区间。平均燃油经济性提升8%,运营时不仅动力充沛且节油经济,让您无惧征途,破浪前行。

超可靠。徐工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搭载国内领先的潍柴工程版专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行业主流的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后桥,打造搅拌车专属的“旗舰动力”配置。经过100万次振动试验,7500公里强化道路试验等严苛验证,全面提升整车可靠性,超高出勤率助您高效运营。

WX20220224-105044@2x.jpg

有超高出勤率,司机轮流倒班,夜间工作基本不停歇,运营以来,从来不掉链子,徐工漢風值得选择!

WX20220224-105052@2x.jpg

徐工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凭借“低自重、更节油、更可靠”赢得客户信赖。品质卓越的徐工漢風搅拌车,必将助力更多卡友勇攀创富高峰,为美好城市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