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想要快递运输更轻松?看欧航R pro的四大“超能力”!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快递是物流运输里不可缺少的一环

对买家来说,更希望快递快一点到达

对卡车司机来说

更希望有个高效得力的“运输伙伴”

欧航R pro快递之星拥有四大“超能力”

用科技改善运输的方式

让物流运输变得更简单

你的高效我推动

超能力一:超级动力链

能力表现:具备超强动力输出,爆发力惊人,轻给油门快速响应,送货效率极高。

WX20220224-102447@2x.jpg

欧航R pro快递之星:搭载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的康明斯发动机,专属定制的F4.5L、B6.2L、D6.7L等多种动力,马力充沛,发动机减少了40%的零部件,减低整车自身燃油损耗,提升车辆经济性。康明斯与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变速箱采用全斜齿技术,磨齿工艺,传动效率高达99.7%,油耗更低,同时自动挡可以解放司机左脚和右手,拒绝频繁换挡降低劳动强度,从而提升驾驶舒适性,具备低速大扭矩特性,起步加速更快,响应快!以充沛动力输出满足中长途快递运输的时效性需求,让快递包裹当日达、次日达。

WX20220224-102456@2x.jpg

你的收益我保证

超能力二:超大下沉式货厢

能力表现:超大空间,更适合标载轻抛运输,一次能装进77m³快递。

欧航R pro快递之星:

配备9800*2450*2600mm尺寸的大货厢,配合7300mm的超长轴距,货厢采用下沉式设计,在法规允许范围内将货厢做到极致,带来高达77立方米的载货空间,装载能力媲美三轴车,仍可享受两轴车的收费,将快递运输效率提升至极限。

你的舒适我助力

超能力三:超大航空座舱

能力表现:超大空间,被司机称之为“移动之家”,座椅卧铺都极具舒适性。

WX20220224-102505@2x.jpg

欧航R pro快递之星:驾驶室应用四点全浮悬置,螺旋弹簧减振,专业调校,可以有效减少路面凹凸不平引起的颠簸感;室内内高达到1960mm,高顶双卧铺设计,上下卧铺宽分别为650、600mm,下卧铺与上卧铺的间距达到940mm,坐卧休息时的空间都会很充裕,车顶上还配备了三个总容量900升的储物格置放衣物很方便;富有包裹性设计的航空座椅,具备空气悬浮减振,座椅扶手,靠背座垫多项调节,通风加热的功能,降低司机中长途驾驶疲劳,提升舒适体验。

你的安全我守护

超能力四:安全“六件套”

能力表现:守护“人+车+货”的安全,护航司机每一趟出行。

WX20220224-102531@2x.jpg

欧航R pro快递之星:全面应用制动效果好的盘式制动,TPMS胎压监测、爆胎应急装置主动安全技术,并配备AEBS紧急制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S电子制动安全装置,六大安全技术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全新车身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满足欧盟ECE R29-03版碰撞法规,采用高强度钢打造的驾驶室,并对地板、后围增加多条加强梁,使车辆能够经受正面、侧面、顶压多方位碰撞试验,即使发生碰撞也能够减小驾驶室变形,车门能够正常打开,全面提升司机安全保障,每一趟运输都能安全抵达目的地。

欧航R pro快递之星

具备更高的科技水准

用高效、能装、舒适、安全

四大“超能力”助力司机运输之路如虎添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