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虎生旺喜气洋,陕汽护航送祝福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新春来临之际,陕汽重卡为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保障春节期间客户车辆高效运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全区域展开了“福虎生旺e+服务新体验,喜迎新春贴心服务看得见”新春暖心关怀活动。

WX20220129-112007@2x.jpg

在山东

近期,陕汽济南办事处携手渠道聊城金羊、茌平四运、德州中盛、济南陕汽等服务站陆续开启了新春大拜年活动。

WX20220129-112024@2x.jpg

通过深入了解物流公司客户的车辆使用情况,对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客户,特别推荐了陕汽国六产品相关牵引车、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车型。此次贴心服务暖心大拜年活动,进一步了解客户春节期间的服务需求,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推动山东区域营销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实现一季度营销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内蒙

陕汽包头办事处携手渠道准格尔旗森海、棋盘井润森富博服务商全面拜访头部大客户,通过了解客户经营全过程,匹配产品、金融、服务定制化营销方案,深入竞品终端客户群体,调研竞品车辆的优势,挖掘客户并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并为终端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WX20220129-112033@2x.jpg

在浙江

陕汽宁波办事处携手宁波新兴纪元、嘉兴阿郎、杭州环岳、温州康达服务站等服务站走访物流园区大客户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服务人员对现场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及客户需求,耐心倾听客户对陕汽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客户陕汽贴心服务春节不打烊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保障第一时间到位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WX20220129-112043@2x.jpg

目前,全国各渠道新春大拜年活动还在陆续进行中……

WX20220129-112103@2x.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汽将向全国卡友们郑重承诺:“贴心服务春节不打烊,无论你身处何地,陕汽贴心服务始终守护在你身边。”2022年全体陕汽服务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着以“贴近市场、心系客户、换位思考、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进价值营销深化落地,时刻保持主动服务意识,挖掘并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以专业高效的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赢得每一位客户的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