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我”用贴心服务换“您”平安一路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2021年的冬天,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每个家庭的平静生活,又是一个年关将近。陕汽重卡售后服务团队为保障客户车辆正常运行,贴心服务团队第一时间部署安排,协同上下合作单位与各区域服务站,24小时坚守岗位。为用户织起一张温暖守护网,护航寒冬里的每一次出行。

WX20220121-110833@2x.jpg

用户刘先生在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装完车准备送货,刚行驶了几公里发现车两年无法正常行驶。内蒙的凌晨寒风刺骨,车载限时货物,超时将面临大额赔款。焦急的刘先生哆嗦着手拨通了400售后服务电话。电话响了一声就迅速被值班客服接起,核对信息后总部客服迅速安排了就近的包头海泰服务站。接总部派工后,服务站立即安排修人员简单沟通后带上配件和热水就出发了。

WX20220121-110848@2x.jpg

天黑路险,几经波折维修人员终于抵达车辆停靠现场。维修师傅立即将准备的热水递给刘先生。“让您久等了,快喝点热水,到我的救援车上暖和暖和,副驾座位上有给您带的‘关怀品’,里面有吃的,您饿了就先垫一口。”说完,他就拎起工具箱开始检查车辆问题。

经过连夜检查,最终确定车辆问题。为保障异地物流车辆服务及时性,考虑用户的运输需求及现场情况,包头海泰服务站立刻主动向区域办事处申请更换主减速器总成,先为用户解决问题,不能影响用户利益。经过快速、高效的沟通协调,服务站于当天早上快速协调到总成件为用户更换处理,没有耽误用户的送货时间。至此,用户也是多有感慨,陕汽服务速度真是快,原本还担心要耽搁一天两天的,没想到一早问题就解决了,完全没有耽误他送货。 

WX20220121-110858@2x.jpg

隔天,该用户致电陕汽售后400热线,对该服务站提出了表扬和肯定,连声称赞“陕汽这售后绝了”。

病毒让我们彼此隔离 ,疫情让我们天各一方;陕汽重卡始终用热情的服务 ,真诚的微笑,为您送去满满的温暖。陕汽贴心服务,永远在您身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