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紧急救援,“真美满”服务为物资运输车辆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11月6日的甘肃兰州,大街上冷冷清清,受疫情和寒潮雨雪天气影响,往日的车水马龙如今只有零星车辆通过,在这样的非常时期里,一场争分夺秒的紧急驰援在兰州志达服务站悄然打响。

WX20211111-183316@2x.jpg

下午3点,兰州志达东风轻卡服务站接到用户何师傅的来电,他说自己从定西市临洮县运送生活物资到兰州市,为受疫情影响居民送上新鲜的蔬菜,车开到兰州市七里河区时,车辆气压泄漏,导致车辆熄火无法继续行驶。

在接到卡友求援之后,东风轻型车兰州志达服务站车间主管靳彦龙先嘱咐何师傅在路上放好路障和三角架,注意保暖,他们会迅速赶到。考虑到客户肩负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运输重任,车间主管靳彦龙带领维修技师邢强立即准备外出,但由于疫情和大雪天气影响,外出救援并非易事,靳彦龙顾不得太多,第一时间抽调人员赶赴现场。

WX20211111-183323@2x.jpg

3点30分,兰州志达服务人员准备好配件,携带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外出证明及消杀用品正式前往15公里外的救援地点。刚与客户碰头,师傅们甚至来不及寒暄,就一头钻进车里检查车辆。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没过一会儿,维修技师们便锁定了故障原因,并迅速解决了问题。故障排除后,服务人员又主动询问车辆使用情况,还免费为车辆做了全面检查。

WX20211111-183330@2x.jpg

从车辆报修到车辆完全修复,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这样的响应速度以及维修技师不惧疫情和寒风暴雪的敬业态度,让何师傅非常感动。

“这么冷的天,服务站还能在第一时间大老远赶到这里给我处理故障,让我保住了我这一车蔬菜,东风的服务确实让人暖心!”,维修完毕之后,何师傅紧紧地握着维修师傅的手表达感谢之情。

面对客户的感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这都是应该的:“疫情面前我们不只对东风车伸出援手,对其他品牌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也是有求必应、有急必救,保障卡友逆行疫区畅行无阻。”

WX20211111-183337@2x.jpg

因为卡友的求助,服务人员冒着危险“逆行狂奔”,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求必应 承诺必达”。为保障中高风险地区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无数东风轻卡车主不辞辛劳在前线争分夺秒,而在他们身后,是东风轻型车“真美满”服务团队永远义无反顾地守护与奔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