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助力防疫!东风小霸王化身流动核酸采样车现身乌鲁木齐街头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10月17日以来,国内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呈快速发展态势,一周之内已波及多个省份。为做好疫情的精准防控,确保核酸检测方便快捷。

10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向各片区管委会配发流动核酸采样车,为辖区市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东风小霸王W15也位居此次流动核酸采样车之列。

WX20211029-100807@2x.jpg

经过改造后的核酸采样车会在旅游景点、商场超市、商业楼宇等人员较密集的区域适时停留,为周边民众及游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为有效提高核酸检测时效性、便利性,东风小霸王核酸采样车在空间上设置试剂储存和准备区、标本制备区等,最大程度保证核酸采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WX20211029-100814@2x.jpg

为达到满足多地域、多场景、机动灵活、快速准确的检测效果,东风小霸王核酸采样车合理利用自己优势,在车身双侧同时布置了登记、采集以及样本窗口,使样本采集处理效率加倍。东风小霸王W15还搭配轻卡级底盘,全铆用料140mm厚的贯通式大梁上不仅有2.5吨的大后桥,耐磨性能好,寿命也更长,轻松适应各种路况。

WX20211029-100822@2x.jpg

鉴于核酸取样涉及复杂多变的路况,东风小霸王后桥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坑坑洼洼的路面都可以平稳通过,保障车内采样试剂安全。不仅如此,东风小霸王W15货厢离地高度更低,与市民核酸采样高度适配,车辆行驶过程中转弯半径更小,走街串巷,各类路况均可自由通行。

WX20211029-100830@2x.jpg

在流动核酸采样车前,市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进行核酸检测,不少市民还对流动核酸采样车表示赞美。“最近医院做核酸检测的人比较多,我们要是去医院做的话,排队时间比较长。流动核酸采样很方便,持身份证就可以核酸检测,从扫码识别、信息录入到采样等全部流程只需5分钟左右。”

WX20211029-100837@2x.jpg

目前,流动取样车实行24小时工作模式,实时采集,实时送样。除了在主要服务人员密集场所采样之外,后续还将在各社区巡回服务,减少人员流动,为居民提供方便,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