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更大”、“更强”、“更省”,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吴奇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2018年7月,江淮星锐节油王全面上市后就备受市场好评,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上市至今,三年的时间里,江淮星锐通过在节油经济性、装载空间性、性能可靠性、服务及时性等方面的优势,迅速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口碑。今年11月中旬,江淮星锐最新款的节油王PLUS即将上市,这是江淮星锐在对十大行业54类场景下的近万名客户进行了客户画像研究后开发的新款升级产品,主要针对商贸配送市场,是一款为物流货运APP平台城配解决方案而来的欧系轻客新品。

WechatIMG561.jpg

空间“更大”,内饰更“实用”

空间越大,代表可以装载的货物就越多,这一直是用户在选购车辆时考虑的重点问题,星锐节油王PLUS在空间设计上继续升级,整车长宽高分别5450×2080×2395mm,车辆采用了更宽车身设计,使得空间使用更加合理,其中内长增加至3000mm,内宽最大可达1850mm,内部空间达到9立方米,相比现款星锐节油王提升了12.5%.相比之下,一辆星锐节油王PLUS的内部空间=一台同级日系轻客+一台微面的空间,轻松满足用户从事商贸百货、粮油米面、家电家具、果蔬肉类、管材木板等货物最大尺寸运输。

WechatIMG562.jpg

星锐节油王PLUS车厢内部也有很多细节改进,比如说货厢和两侧车身板加装了铝合金材质的防护地板,避免了在运货时货物对车身及地板的摩擦损伤,让内部空间规整,也更加耐磨、顺滑。同时货厢顶部匹配了LED顶灯,明亮度更高,让用户在夜间等照明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能够更清晰地看清货物清单和货物。在后尾门设计上,考虑到很多用户会在地库、小巷等位置装卸货,星锐节油王PLUS车辆车后尾门设计比较方正,尾门宽度大,最大开合180度(最大可以做到270°),中门标配上车踏步,上下客便利,后尾门也有一级踏板,方便用户装卸货。

动力“更强”,领跑市场同级产品

强动力、强安全、强承载、强品质一直是江淮星锐的主要特点,本次即将推出的星锐节油王PLUS搭载了排放标准为国六的安徽康明斯2.0CT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矩高达360 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器,在传动效率得以全面提升的同时,换挡更平顺、输出更稳定,驾驶感更优良,整车性能参数全面增强。

星锐节油王PLUS为高强度全承载车身,同时采用加强型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以及强承载轮胎,全车标配ABS+EBD,搭载主安全气囊、CAN总线、胎压监测及报警系统,赋予驾乘强安全体验,周到保护出行的方方面面。

此外,源自大众品控的强品质为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产品实力加分,带来市场用户投诉率最低的可靠表现。

WechatIMG563.jpg

运营“更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对于用户来说,省到就是赚到,江淮星锐一直从“省油”、“省心”、“省税”角度上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首先,星锐节油王plus新品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优化了传动配比,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工信部申报油耗),以每天200公里每年跑245天计算,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每年至少能为用户省下4000多元油费(柴油费按7元/L计算)。在现场油耗测试上,记者看到,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百公里实测油耗仅6.8升。

其次,星锐节油王plus秉承江淮一家亲服务理念,用户享受“多对一”VIP客户服务,星锐为用户提供了三大核心件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这是轻客行业全球最长质保承诺,大大节约了用户的维修成本,同时对整车件(除核心件、环保件、易损件以外的所有件)提供3年6万公里超长质保,更有发动机部分零部件终身免维保的承诺,让用户用的省心省力。

最后,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为2.0小排量车型,为用户也节省了不少车船税支出。

实力延续,江淮星锐节油王PLUS即将上市

星锐节油王plus是江淮星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下,针对商贸配送这一细分领域推出的一款节油王的升级产品。该产品依旧以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为中心,以“更大”、“更强”、“更省”为亮点和卖点,这是江淮星锐对细分市场的再一次发力。我们相信,江淮星锐未来将在更多细分行业市场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也相信节油王PLUS的上市,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成为用户货运事业上的好帮手,11月中旬,让我们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