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H6载货车 | 可靠经济动力,要能省,更要会赚!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

运输行业也不例外

想要比同行赚得更多

你需要出勤高、省得多、装得多的

红岩杰狮H6载货车

助力卡友“钱”进不停

不停车 出勤高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可搭载科索国六C11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采用先进的钒基后处理技术,实现DPF非强制驻车在生,每行驶8000公里有效节省40~90分钟的停车时间,有效增加卡友出勤时间,自然可以赚得更多。

WX20210914-105105@2x.jpg

能赚钱 会省钱

红岩杰狮H6载货车缸内制动效率提升60%,有效减少刹车片的磨损,再加上整车通过反复测试,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超高水准,减少保养次数,可为卡友省下一笔不小的保养维修费用。

WX20210914-105114@2x.jpg

自重低 装更多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全面轻量化设计,不仅底盘优化设计,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同时也配备高强度车架,变速器、钢圈、油箱、储气筒等都采用铝合金材质,有效减轻整车重量,可在总重量有限的情况下,让车辆承载更多货物,有效帮助卡友赚得更多。

WX20210914-105122@2x.jpg

出勤高、省得多、装得多……

如此降本增效的红岩杰狮H6载货车

卡友们,不可错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