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洪灾无情,陕汽有爱——陕汽重卡情系商洛,贴心服务暖心呵护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自入秋以来,陕西省商洛市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部出现大暴雨;强降雨落区主要位于洛南西部北部、商州西部北部、山阳中东部和商南南部。多个乡镇受灾严重,数千百姓群众滞留被困,主要以妇女儿童以及老年人为主。其中主要以商州区牧护关镇灾情较为严重,大量山体滑坡、道路塌陷。政府人员紧急转移受灾人员616人到黑龙口镇学校内。

微信截图_20210902101951.png

在洪灾来临之际,灾情严重,物资匮乏,灾区人们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风雨见真情,抗洪抢险第一线, 在这刻不容缓的关键时刻,陕汽重卡商洛双成服务站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根据群众实际需求,主动调动资源慰问受灾群众,向受灾群众捐赠了物资捐赠:棉被、床单、雨衣、雨鞋、手提灯、热水壶、陕汽重卡毛巾等生活急需品,合计壹万伍仟元,全力以赴助力他们共度难关。

微信截图_20210902102000.png

物资装好车后,由陕汽商洛双城服务站站长李义群亲自带队,向受灾群众送去了爱心捐赠物资。大雨之后,路面上蔓延着很深的积水与路面严重坍塌,给开车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平时50分钟的车程服务人员竟走了近1个半小时,终于将爱心捐助物资送商州区黑龙口镇人民的手中。商州区黑龙口镇的村民们看到陕汽服务人员送来爱心物资感动地说:“陕汽重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们灾民带来了希望和温暖。”陕汽重卡捐赠物资得到当地政府高度肯定,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感谢陕汽重卡为此次灾难雪中送炭,深刻表达对陕汽重卡的感激之情。

微信截图_20210902102010.png

目前,强降雨仍在持续,当地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位陕汽人的心,陕汽重卡将与灾区人民在一起共同进退,愿灾区人民能早日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微信截图_20210902102020.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