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成本陡增?福田汽车最优TCO给你回答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2021年7月1日,我国正式进入了“国六时代”。可“国六标准”的正式实施,直接导致国六产品的购车成本增加了1.5-2.5万元,这给需要更换车辆的卡友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少卡友都曾在论坛上发布相关帖子:“不管怎么讲,不能加小油就是不行!”

WX20210716-095434@2x.jpg

配图来源:卡车之家

不可否认,对于卡友们来说燃油成本是目前运营车辆时最大的支出成本之一,尤其是现如今运价低迷的状态,部分卡友只能采取添加小油的方式来降低“成本支出”。为充分了解卡友运营现状,福田康明斯团队走访了10个不同城市,对这些城市中的社会加油站的价格、油品质量和加注车辆运行数据进行检测和分析,在通过抽查了64辆一直加注社会加油站燃油的国六欧航欧马可车辆后得出调查结论:社会加油站合格的国六燃油能满足国六福康产品的使用要求。

WX20210716-095442@2x.jpg

福田欧航欧马可产品

为解决国六油品使用受限问题,福田汽车联合康明斯,基于快递,冷链,绿通等应用进行工况特点分析及大数据平台获取的路谱信息,协同全球资源,从结构设计到智能控制系统,从进气系统到排放处理系统,零部件子系统等全系统,全面进行改进升级,打造全面焕新的国六动力。并通过大量的实地、实况、实车进行国六油品测验,结果显示,全面升级的国六动力不仅具备出色的节油、可靠性优势,对油品的适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扩展。

WX20210716-095449@2x.jpg

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动力

以欧航欧马可为例,其国六产品已不再受中石油和中石化标准所限制,只要是国内正规加油站销售的国六燃油都能放心使用。

WX20210716-095456@2x.jpg

除了卡友的用油焦虑,为了一举解除卡友们对于国六产品全生命周期维护的多重担忧,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带来了“4大服务保障体系”。从高密度服务网络、充足的配件储备、超长的维保里程、专业认证维修技师、专用检测设备的全覆盖等保障体系,并且向国六用户做出“行驶无忧”、“只换不修”、“夜间维保”、“终身免费健康体检”的4大承诺,让卡友在用车时做到省时、省心,不仅提高物流运输效率,还可实现高效运输、安心赚钱,全程无忧。

WX20210716-095507@2x.jpg

新国六时代,福田汽车科技驱动动力技术全面升级,国六产品更加适应目前油品要求,技术解决油品限制难题,让用户安心换车,“丝滑”用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