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解放、陕汽、福田发布上半年战报!下半年要怎么干?听胡汉杰、袁宏明怎么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陕汽重卡、福田汽车等企业发布了上半年营销战绩。

一汽解放:34万销量!12战区全胜!

WX20210712-094641@2x.jpg

一汽解放经管会领导及各职能相关领导、全国经销商、服务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解放2021年上半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谋划下半年的发展布局,共启新征程,共绘新蓝图。

WX20210712-094650@2x.jpg

一汽解放年中渠道沟通会现场 

WX20210712-094657@2x.jpg

“势”者,大局也。把握大局、审时度势,才能高瞻远瞩、抢占先机,才能在市场激战中从容制胜。

WX20210712-094706@2x.jpg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致辞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在大会致辞中提到:2021年,商用车行业竞争激烈程度更胜往年,加之疫情反复、法规切换,市场环境愈加复杂。面对空前的挑战,解放人上下同欲、劈波斩浪,精准预判市场启动“来得早、来得猛、走得快”的趋势,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创新“八+四”战区模式,加速实施六项转变,确保各项策略措施高效推进,抓订单、抢旺季、保交付、准搭接,不仅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出色的打赢了二季度国五收官战,更为解放赢取了国六时代的竞争先机。

WX20210712-094715@2x.jpg

一汽解放上半年成绩展示 

WX20210712-094722@2x.jpg

一汽解放各战区上半年销量 

在上半年的大战大考中,解放肩承领军者使命,敢战能胜,刺刀见红,整车销量34万辆,同比增长近20%;其中,中重卡实现销量近30万辆,同比增长约25%,市场份额近26%,较2020年提升约4个百分点,行业绝对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解放半年、单月销量均创造历史新高,9省销量破万时速创历史新高,J7高端市场份额、NG市场份额、备品半年销售额均以创新高的表现领跑行业。

WX20210712-094731@2x.jpg

十项新高 七个突破 

此外,解放在西部、东南、要客、专用、自卸、JH6、ETC业务推广七个领域实现突破,其中西部战区半年销量突破30000辆、东南战区半年销量突破25000辆,专用车半年销量突破18000辆,自卸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战略客户数量突破82个,半年销量破7000辆;JH6半年销量突破7.54万辆,自主ETC发行量突破1万辆,通行费突破2亿元。上半年,解放创造十项新高、实现七个突破,以领航之势勇立行业潮头,继续抒写着解放自主事业的璀璨华章。

WX20210712-094737@2x.jpg

奋进不止,收获荣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解放人激流勇进的开拓精神;也离不开一线营销战将果敢进取的拼搏奉献。

为了褒扬卓越,树立榜样,会上一汽解放对2021年上半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进行隆重褒奖,分别颁发了“优秀战区奖”、“数字营销奖”、“生态业务开拓奖”、“终端销量贡献奖”、“战区尖兵奖”、“最佳客户维护奖”、“外出服务救援奖”、“行业客户开发与维护奖”、“J7销量贡献奖”等奖项,而这一座座奖杯,记录着解放事业的辉煌,也激励着解放人载誉前行,以“永争第一”的解放精神傲立行业之巅。

WX20210712-094745@2x.jpg

WX20210712-094754@2x.jpg

颁奖环节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为了紧跟智能化、网联化等新四化的时代潮流,解放以创新体验实现服务领航,践行以三大终身服务为标志的领航计划,首开行业先河,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实现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聚焦战略客户开发,围绕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诉求,依托产品、服务定制化等,助力客户降本增效,要客营销进一步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

同时,解放以讲好解放故事为目标,抢占品牌传播制高点,五登央视,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榜首。此外,针对降本提效、后市场服务集约化的用户刚需,解放推出ETC、加油、车队管理、安全管家 “生态四剑客”增值服务,全面打造了解放开拓新业态领域的“动力引擎”。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汽解放以客户需求为基点,突破创新、勇往直前,以每一次革新,激荡起新的活力,引领商用车行业不断向前。

WX20210712-094801@2x.jpg

WX20210712-094809@2x.jpg

WX20210712-094818@2x.jpg

一汽解放“胜利之门”展车 

整装待发,蓄势启航。22台国六展车尽显恢弘气魄,无不昭示着解放旗开得胜、智赢未来的决心与信念。

WX20210712-094825@2x.jpg

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部长彭龙

据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部长彭龙介绍,面对国六法规切换,解放早已整装待发。下半年,解放将以国六、AMT、天然气以及新能源产品技术的升级,进一步提升解放产品品质与用车体验,满足用户所需。

同时,解放也将推出首个商用车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实现智能推送、智能维保,搭建能够实时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的智能通道;此外,首个全场景智能诊修服务也将开通运行,通过四大智能终端、五大智能触点、六大智能场景,为用户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WX20210712-094835@2x.jpg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党委书记王志才作营销工作报告

把握航向,致胜未来。一直以来,解放本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与对新业态的不懈探索,总能走在时代前沿,不断创造着新的行业标杆。面对国六法规切换影响、部分市场前移等不确定因素,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表示:下半年,解放营销体系将快速调整思想状态、动态调整营销策略,居安思危、迎难而上,尽全力拼抢市场、尽全力深耕终端、尽全力夯实基础、尽全力捍卫荣誉,推进各项营销举措高质量落地实施。

同时,围绕目标必达,解放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有的放矢,继续打好“六大战役”、做好“六个坚持”,坚守央企的使命与担当,持续实现解放营销领域的突破,实现高质量营销新高度。

WX20210712-094843@2x.jpg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 

党委书记胡汉杰总结致辞 

历史深处,见证惊雷巨澜;南湖岸边,解放誓赢新程。正如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会上所说:站在伟大历史征程的新起点上,一汽解放将紧抓新发展格局下的战略机遇,放眼未来,谋划长远,牢记汽车强国使命,坚定创新转型发展,以建设百年品牌的信心,勤耕耘、勇拼争,坚持讲好解放故事,做民族汽车品牌走向世界的首张名片。

全体解放人也将以“做永不懈怠的攀登者、做国六时代的领航者、做终端客户的掌控者、做未来业务的先行者”为目标要求,用绝不懈怠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气魄、担当进取、百折不挠的干劲和韧劲,掀开解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矢志向着成为中国第一个百年民族汽车品牌而不懈奋斗! 

WX20210712-094851@2x.jpg

营销战将庄严宣誓 

WX20210712-094902@2x.jpg

陕汽重卡:袁宏明对销售公司上半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7月8日,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召开营销座谈会,聚焦国内民品细分市场及产品研究,总结上半年市场情况,安排下半年营销工作。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贵阳等办事处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WX20210712-094913@2x.jpg

座谈中,袁宏明对销售公司上半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营销人员给予高度赞扬,并针对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关注未来市场趋势,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再创佳绩。

WX20210712-094922@2x.jpg

陕汽集团副总经理、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周银朝、王春松、杨志刚参加座谈会。

福田汽车: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41万辆

WX20210712-094934@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