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矿山霸王:我用实力为您“抗”下所有!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优秀的“承载力”是鉴别一台商用车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尤其是在作业环境恶劣的煤矿、填海作业现场,对矿车的承载能力有着更高要求。但 HOWO矿山霸王用实力证明—我会为您“抗”下所有!

加强前悬架

车辆悬架系统可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HOWO矿山霸王配有加强型前悬架,双向筒式减震器,超强铸钢前簧后支架,加强型前簧吊耳总成,高性能橡胶减震块,“即使道路坎坷不平,但我霸王稳如泰山!”

1590976334189486.png

加强车架

HOWO矿山霸王采用等宽梯形车架,外宽可达1150mm,加强型主、副纵梁,背靠背结构平衡轴横梁,能够为车辆适应恶劣的作业环境提供保证,“即使身负重任,我仍轻松前行!”

加强后悬架

HOWO矿山霸王通过对车辆板簧、导向块、滑板座进行优化布置,平衡轴受力得到大幅改善,加上加强型后钢板弹簧的加持,车辆行驶稳定性更高,“纵然眼前千沟万壑,我自脚下大道万千”。

在最恶劣的环境中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HOWO矿山霸王用硬核实力证明——TA会为您“抗”下所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