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领导走访包头地区经销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6月份是北奔重汽2020年过半销量冲刺的关键阶段,为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强化厂商合作交流,有的放矢提升区域经销商综合竞争力,同时为助力营销公司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抢拼市场,5月26日,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带队,副总经理徐劲松、哈立新,技术中心、营销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包头地区市场。

640.webp.jpg

  走访第一站,郭平晓来到北奔重汽4S店包头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同包头神驰董事长张国栋及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经销商经营情况及市场情况汇报,对合作近15年的经销商多年以来的悉心经营表示肯定,指出包头神驰要轻装上阵,快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好北奔平台资源,整合从产品到平台金融、保险等一系列资源,抢拼市场。

640.webp (2).jpg

  走访第二站,郭平晓又赶到北奔重汽战略经销商包头海泰集团,同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总经理韩帅及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经销商市场汇报,了解到从复工复产后,北奔V3ET国六燃气牵引车销售势头良好,且稳固占据燃气牵引车主流市场,销量在包头地区排名第一位。郭平晓对包头海泰坚持品牌创造价值,服务终端客户,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的理念表示肯定,同时针对目前市场态势提出,要充分做好沟通交流,继续扩大战果,做好家门口市场,守护好北奔包头本土红色根据地。双方针对包头地区口岸市场的服务支撑,及2021年产品规划布局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安排。

  通过此次走访包头市场,进一步提振了经销商信心,明确了抢拼市场方向,为做强做大包头市场注入了更大动力,全力实现市场质的变化,更好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