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尚云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分享按钮

  5月18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尚云,市政协常委和委员一行16人,来北奔重汽就“围绕‘提高装备制造业综合竞争力’课题”开展调研工作,北奔重汽总工程师周亚伟陪同调研。

640.webp.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北奔重汽总装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以及与当地中小企业协作配套等情况。尚云对于北奔重汽在产品发展、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北奔重汽继续加强科研生产能力建设,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促进企业生产效益提高并辐射带动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亚伟表示,北奔重汽将结合自身技术和产品特点,积极拓展新能源、智能化等新车型的研发生产工作,在实现市场开拓的同时持续推进北奔品牌影响力,为提高地方装备制造业综合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