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东惊现百吨王中王!装载197.26吨!大货车严重超载被查处
文章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3月28日、29日,博山交警大队源泉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过程中,充分利用数字化中队信息技术化优势,加大网上巡视力度,密切关注辖区内重型货车出没时间和路线,一旦发现可疑车辆立即联系路面巡查警力布控查纠。

640.jpg  

博山交警夜查超载货车

  在此次行动中。源泉中队共查纠严重超载的“百吨王”货车7辆,并全部引领超载货车指定停车场进行称重过磅,其中一辆号牌为鲁Q176XX的重型半挂车,过磅数值高达197.26吨,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中王”

640 (1).jpg  

博山交警夜查超载货车

  当民警问该车驾驶员:“你知道你拉了多少吗?”驾驶员表示不清楚。“知道拉这么多有多危险吗?”驾驶员说:“下坡和转弯的时候会感觉车不受控制。”“你这是在拿生命开玩笑!”民警严肃表示。

640 (2).jpg  

博山交警夜查超载货车

  截至4月1日,7辆“百吨王”所载货物全部进行卸货转运,加装改型也已恢复原样,驾驶员均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为预防此类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出现,民警对超载车辆所属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责令相关负责人写下了保证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