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勇当先,排万难,保服务,送温暖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疫情来势汹汹之际北奔服务站有一群逆行者一直坚守在服务一线,为实现“北奔产品终身可托付”的服务目标而奋斗。

QQ截图20200225102447.jpg

  2月15日早6:00-6:30间呼叫中心电话分外繁忙,连续接到五名用户车辆报修,车辆停驶就是命令,呼叫中心依据车联网系统迅速查找车辆故障地点,并及时按照车辆故障地点就近服务站发出派工指令,故障地点附近3家服务站均因疫情期间政府不允许复工无法服务。

QQ截图20200225102514.jpg

  太谷恒盛达服务站站长孟永恒接到呼叫中心指令后,5分钟内与用户进行联系确定故障现象,因发生问题多为电路故障,均要出车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站内服务车辆、人员、道路防疫封堵,车辆故障地点分散等原因,都给此次外出服务增加了困难,经孟永恒站长多方联系沟通,采用自有资源和社会力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服务保障,由于车辆地点在吕梁、府谷及晋中等地较为分散,服务站兵分三路前往处理,车辆全部圆满修复后又为用户车辆做了全面的防疫消毒,并提供了简餐及“北奔关爱包”,深得5名用户一致好评,用户反馈北奔服务真真切切将“用心服务”落到了实处。孟永恒站长之后说:“作为北奔的5A模范站必须身先士卒,不能被困难打倒,防疫阻击战要打赢,疫情期间的服务更要有保障”。

QQ截图20200225102527.jpg

  有一种奉献叫做坚守,有一种行动叫做忠诚;太谷恒胜达服务站不畏艰险“疫”勇当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行动,提升了北奔服务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