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重汽豪沃肩负荣誉与责任前行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

  肩负满满的社会责任感,用心回馈社会

  用极致的品质赢得用户口碑

  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

  2019年豪沃都做了哪些事,获得了哪些荣誉?

  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

image.png

  2019年的春节,中国重汽销售部为在外打拼的卡车用户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用户回家过年。豪沃号、豪瀚护送免费在外漂泊的150多名卡车司机及家属回家过年。

  豪沃T5G无人驾驶助力天津港

  完成智能操作500万箱

image.png

  2019年9月26日,天津港采购的4辆无人驾驶T5G电动集装箱卡车已完成集装箱实船作业4500箱,并与轨道桥自动化操作系统等平台形成无缝对接。

  国六智能卡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的商用车展区中,中国重汽集团亮出搭载MC13 500马力的国六柴油车,B10寿命达150万公里。

image.png

  豪沃T7轻量化产品荣获

  智远杯“高效运营重卡口碑车型奖”

image.png

  中国重汽豪沃T7轻量化产品在保证驾驶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前提下,通过采用大量设计集成、新工艺、新型轻质材料进行科学降重,自重最低降至7.95吨。在“智远杯”2019年运输人口碑商用车评选活动中获得“高效运营重卡口碑车型奖”。

  豪沃T7荣获

  中国成立70周年“运输之王”

image.png

  由中国汽车报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举办,中国重汽豪沃T7车辆凭借着不俗的表现,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输之王”。

  豪沃T7荣获

  2019年度第一畅销国六LNG重卡

image.png

  11月28日下午,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评选,中国重汽凭借突出的优势摘得“2019年度第一畅销国六LNG重卡”桂冠。

  豪沃T7荣获

  年度最受欢迎快递快运车型奖

image.png

  2019年中国物流·商用车举办的中国物流商用车影响力“赢运奖”评选活动中,豪沃T7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快递快运车型。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2020我们将继续与您携手相伴

  朝梦想砥砺奋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