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您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让您舒适安全如家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日,车辆防撞性能成为车界热论的焦点话题,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 HOWO·悍将潍柴WP3N全能王轻卡产品,它不仅具备超高的安全性能,其丰富的配置更给您的驾乘带来“超级享受”。

  驾驶室秒变大床房

  该车采用曼技术宽体驾驶室,内置单排“铺设卧铺”和排半“折叠卧铺”,可秒变单人床、双人床,加之配备的电调空调、大天窗等配置,可让驾驶室瞬间变成大床房,带给您“家”一般的温馨感受,让您赚钱路上,精神满满。

image.png

  危险时化身车坚强

  该车达到瑞典防撞标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断气刹、磨损报警等装置,危险时刻它将瞬间化身“车坚强”,全方位保障您的安全!

  维修时可掀前面罩

image.png

  最后,我们要亮出我们的“杀手锏”,该车搭配行业创新可掀前面罩,方便维修和更换易耗件,让您告别满身油污,时刻保持风度。

  卡友朋友们,您负责赚钱养家, HOWO·悍将潍柴WP3N全能王轻卡负责让您安全舒适如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