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哥说车丨有个靠谱的聪明管家有多重要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在西方影视作品和中国古装剧中,常有管家的角色出现。这个角色看似普通,但他的工作却是精细复杂的。安排主人出行事务、处理家中大小事宜、对人员你做好分工安排、与访客预约沟通......这些都是一个高级管家的工作。

640.webp.jpg

  在商用车行业,一个高级管家能做的远不止这些。智能娱乐、监测数据、分析车况、寻找最优解决方案、处理市场信息......这就是江淮骏铃的智能管家——车联网提供的优质服务。

  10.1寸大屏

  高端硬件

  骏铃采用车联网的终端设备随车出行,具备实时定位、无线通信、数据采集、远程诊断功能,可将路线情况、车辆里程、油耗多项数据反馈至车联网系统及10.1寸mp5显示屏中。骏铃使用的10.1寸大屏清晰度高,触摸精准,集成了导航、影音娱乐、倒车影像、车辆信息等多功能于一体,是车联网系统智能高端的最直接体现。

640.webp (1).jpg

  “生意圈”

  掌上指挥,创造最大价值

  车联网具有作用全面,涵盖了“生态圈“、”生意圈”两个版块,通过细化功能,可为骏铃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更大价值。

  “生意圈”拥有车辆监控、车辆管理、数据分析、报警管理、维保管理、车队管理六大功能,可以实现对车辆油耗、里程等数据的实时监测,通过大数据分析车辆状态,便于用户及时发现问题对车辆进行养护修整。这点对物流公司和车队也更加实用,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管控车辆、车队状态,灵活调度,提高运输管理和经济效益。

640.webp (2).jpg

  “生态圈”

  娱乐智能 带去全新感受

  “生态圈”的作用更侧重车主的用车感受,具备智能语音、实时导航、在线音乐/听书/网络电台、车载蓝牙、车机互联五大功能。通过语音控制,可选择热门歌曲,通过导航直接找到最佳行车路线,节省运输时间,车载蓝牙与车机互联技术与10.1寸大屏结合使用,为骏铃用户带去的则是乘用车的时尚感与科技感,赋予了骏铃独特的货车驾驶体验。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