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同样的HOWO-T7 LNG牵引车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五台“黄金版”HOWO-T7国六LNG牵引车在徐州大成物流园内成功交付徐州三志物流。活动现场,锣鼓齐鸣,狮舞雄风,非常热闹。巧的是,2018年冬季,中国重汽也在徐州大成物流园向多家物流公司交付了国五T7LNG6×4牵引车。

640.webp (7).jpg

  三志物流是我国零担货量排行龙头的物流运输企业,经过近一年的使用考察,徐州三志物流再次选择中国重汽HOWO-T7LNG牵引车,看重的正是中国重汽HOWO-T7LNG牵引车卓越的安全性、可靠性、高经济性。

  2018年12月份在大成物流园交付的5台T7-6×4LNG牵引车,最长的已经行驶到20万公里,出勤率非常高,且气耗全部在28-32KG/百公里之内,已在当地用户群体中建立起良好口碑。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本次交付的五台T7-6×4LNG牵引车,是国内首批交付的满足国六排放的天然气车辆之一,车辆匹配曼技术MT13国六发动机,动力强劲、气耗更低,整车更安全、更舒适。

640.webp (11).jpg

  当晚,中国重汽协同徐州当地经销商以及徐州三志物流组织了热闹非凡的答谢晚宴,徐州当地物流协会领导、大成物流园领导以及各物流运输公司的新老客户约400人共聚一堂,很好地扩大了中国重汽品牌影响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