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八宝 护你一路“粥”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过了#腊八#就是年

  寒冬腊月里最温暖的

  莫过于家里的一碗八宝粥

  还在外面奔波?没关系

  咱上汽红岩也有“八宝”

  一路畅行 护你“粥”全

640.webp.jpg

  第一宝

  驾驶室后移技术

  上汽红岩重卡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约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这一技术在实践中已经多次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二宝

  AEBS

  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是一个自主自动的道路车辆安全系统。上汽红岩重卡搭载AEBS系统,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可能发生碰撞时,能主动将刹车信号传递给控制系统,避让障碍物、保护行人和驾乘人员。

  第三宝

  TABS

  TABS即挂车防抱死系统。紧急制动时,一旦发现某个车轮抱死,计算机立即指令压力调节器使该轮的制动分泵减压,使车轮恢复转动,能有效地克服紧急制动时的跑偏、侧滑、甩尾,防止车身失控等情况的发生。

  第四宝

  BCW

  BCW后防撞预警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和后方摄像头实时监测后方车辆行驶状态,当与后方车辆有追尾危险时,会发出预警提示,预防事故发生。

  第五宝

  LDWS

  LDWS是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车辆发生非主动性地偏离车道线时,系统会发出警示。对需要长途驾驶或者经常在夜间行车的重卡驾驶员来说具有显著的实际效用。

  第六宝

  BSD

  BSD是指盲点探测系统,利用装在门镜中的后向数字式红外线摄像机监测汽车两侧的车流情况。当有汽车进入你的后视镜盲区时,系统会向你发出警示。这对于盲点较多的重卡来说,是一个实用的系统。

  第七宝

  DMS

  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DM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其强大之处在于,通过捕捉司机闭眼、打哈欠、打电话、眨眼等行为,判断其是否处于分心或者疲劳等状态,及时预警,消除隐患,守护运输安全。

  第八宝

  ESP

  ESP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它通过对各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信息进行分析,来帮助车辆维持动态平衡。尤其是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ESP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从而提升行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