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280马力厢式车全国销量第一 ——引领快递快运行业新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电商的高速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巨大便利,隔日达、次日达、当日达,一次次诠释着快递物流的新速度,也引起了快递物流装备的全面升级。据2019年1月~10月保险数据显示,中国重汽豪沃T5G-280马力厢式车全国销量第一。

image.png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快递快运物流公司选择豪沃T5G厢式车,不得不说T5G的舒适性、时效性、经济性这三大特点!

  舒适性

image.png

  T5G采用德国曼技术驾驶室本体,四点悬浮驾驶室,豪华空气座椅,平地板大空间,为广大物流朋友提供一个移动的家。

  时效性

image.png

  采用德国曼技术MC07.28-50发动机,大扭矩,曼技术后桥,小速比,最高经济时速提高5%,满足广大快递行业需求

  经济性

  曼技术发动机,超宽经济转速区,动力优化,合理匹配,百公里油耗18-20L,较同行业节省10%,为广大客户捂住钱袋子。

image.png

  2020款全面升级为TX5,动力升级可选310马力,全同步器变速箱,前后免维护桥,选装豪华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防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应有尽有,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