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挡行天下 欧曼GTL自动挡聊城上市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0月21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以“一挡行天下 安全带回家”为主题的欧曼GTL自动挡上市发布会活动在聊城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康明斯、采埃孚变的相关领导,以及行业媒体和众多新老卡友近百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上市活动,共同领略欧曼GTL自动挡车型的卓越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的卡车司机,动不动就是几千公里,而且经常会遇到高速公路严重堵车,特别是高原、山区等长下坡复杂路况,卡车那叫一个累。针对重卡用户运输的实际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了欧曼GTL自动挡产品,配备的是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动力强、低油耗、更舒适的运输装备。

image.png

  欧曼GTL自动挡产品配装的康明斯发动机拥有2000bar超高压喷射技术,使得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整车百公里节油3-5%。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来计算测算,欧曼GTL自动挡每月可帮助至少多赚4000元,每年多赚4.8万元,5年多赚24万元。

image.png

  长期以来,很多重卡用户存在自动挡重卡费油的误解,采埃孚最新一代传胜自动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几乎没有动力损失,让每一滴油都发挥出功效,实现油耗更省。而且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实现智能自动换挡,释放了卡车司机的左脚,避免长途驾驶频繁换挡,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

image.png

  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重卡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全面满足现代物流市场及用户需求的产品,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世界级供应链企业,打造欧曼GTL自动挡牵引车,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节油、更智能的自动挡重卡产品。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