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聚焦国六时代,欧马可创新服务政策,全面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分享按钮

  国六时代的来临,是一次对品牌服务技能、服务效率及配件储备等方面的全方位挑战,在这场时代的变革里,欧马可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及强大的服务能力,抢先发力,前瞻布局,推进国六服务体系创新建设,全面升级全系产品,率先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不断升级。

image.png

  在国六政策实施之前,欧马可提前完成全部的服务准备工作搭建,针对准备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提前做好国六服务网络铺设,并全部完成国六服务能力培训及资格认证服务网;其次完成全面用户服务培训,提高用户对国六产品使用要求、保养要求等细节理解;第三,针对国六车辆维护保养的重要仪器设备,比如后处理清洗设备等,各区域服务站全面准备到位;另外,国六配件在目标区域提前投放,做好国六政策先行区域对配件供应的需求。

image.png

  在打造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欧马可遵从“服务先行,客户至上,聚焦客户价值提升”价值导向,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卓越的服务政策,力争最大程度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一是提供整车超长质保以及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承诺。其中,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将满足两年不限里程保修;超级中卡三年不限里程保修。二是拥有超长换油周期。为提升用户运输效率,降低维保费用,欧马可针对国六产品均实现了大幅度超长换油周期延长。其中F4.5L国六动力车型换油周期达6万公里,较国五产品提升50%;F3.8L国六动力车型换油周期为4万-6万公里,较国五提升1-1.5倍。三是享受“只换不修”服务政策,针对全国14个重点销售省市,欧马可提出发动机、变速箱两大动力总成件在质保期内发生故障并需要开箱维修,享受“只换不修”服务。

  欧马可细化各类用户需求,保证服务政策全面到位,以用户培训服务为例,欧马可建立了严格的服务培训考核机制,针对国六客户培训,一个都不能少,同时还要求对每一次培训都在服务部做备案,服务工作未尽责者要追究责任。不仅如此,完成第一轮、第二轮服务培训之后,欧马可持续通过培训资料、真人真车视频、服务大篷车培训等方式,不断强化国六用车注意事项及保养要求,让用户实现真正用车无忧。

image.png

  对于每一位卡车司机来说,想要畅行国六时代,掌握全面的技术知识点能够有效减少行车失误,在技术路线层面,欧马可全系国六新品都采用福田康明斯非EGR单体式后处理系统,集成DOC+DPF+SCR,可以直接一次性达国六b排放标准,真正实现了排放标准一步到位,满足用户未来5-10年的排放升级需求。

  在动力参数层面,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全新开发的F系列动力,采用先进涡轮增压系统,提升进气效率和动力性能,低转速大扭矩爆发更好,动力输出更强劲,整体动力跟国五相比提升了20%。

image.png

  在油耗层面,超级卡车国六车型采用了智能电子控制系统、智能油耗系统配合高效增压技术和最优匹配方案,全面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其中SS起停技术可在城市工况下降低油耗8%。

  在日常的行车中,卡车司机也应掌握“轻踏、缓抬、不猛轰”的原则,均匀控制油门踏板的角度变化,掌握省油技巧能够有效节约运营成本。

  在运行检查与服务层面,每次行车之前,仔细做好出车、收车检查,能够大大提升车辆运行的效率;

  同时在福田欧马可4S店或特约服务站定期进行卡车的养护保养,欧马可为为一位卡车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维修保养方案。

  在在DPF再生层面,按照再生功能的分类主要分为主动再生和被动再生,当被动再生DPF温度低出现堵塞的情况下,需要卡车司机进行主动再生;

  国五排放标准的欧马可轻卡车型,后处理配DPF技术路线的需要再生操作,使用国五标准及以上级别的燃油,CH-4及以上级别的机油。

  “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欧马可聚焦用户需求打造的国六解决方案,以技术领先和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组合、服务保障,实现全面价值升级,不仅全面降低全生命周期总成本,助力用户收获更加卓越的运营价值,还将为物流行业运输装备的升级和降本增效注入能量,推动行业进入绿色高效新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