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产品知识武装行销人员大脑——西宁、长春、南宁、南昌、石家庄、通辽调研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西宁篇

  落实"知"和"行"的统一

  青藏区域的产品对标行动,主要针对区域内各类车型市占率前三的竞品,通过实地测量、拍照,分析优劣势,争取以最精准的数据反馈给技术部门,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做出贡献。

image.png

  了解产品与了解产品的使用需结合,了解竞品与了解竞品和我司产品的实际区别需结合,同时,通过了解与认知,帮助产品改进、帮助员工提升专业知识,从而提升销量、提升产品竞争力,便是我们的目标。

  长春篇

  了解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员工为了拿到第一手产品数据,深入市场中,在吉林省全省范围内针对主销竞品车型展开了严密全面的调研活动。

image.png

  为做到知己知彼,更好的对标竞品主销车型,长春分公司一线员工不惧车底的油污和地面的尘土飞扬,钻入车底,测量竞品的真实数据,了解竞品的结构特点,并总结提炼我司产品的亮点结合用户需求,不断寻求改进以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南宁篇

  我们不一样,我们在一起

  好个初秋,稻黄麦熟,又闻禾香,此时应是庄稼人开始忙碌,准备收获的时节。同样有一群人—中国重汽销售部南宁分公司全体员工,他们有70后、80后、90后,也在忙碌着。在销售市场默默耕耘着,忙着播种希望,用“为客户创造利益最大化”、“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来武装思想,细分市场,迈开双脚走上行销的路,对标产品,用双手丈量每款车身。他们只是万千重汽人中的一部分,怀揣着同一个梦想——用造车、销售来报国,挺起制造的民族脊梁,为70周年大庆献礼。

image.png

  南昌篇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见小见细,才能渐巨渐明。为了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解决痛点,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实地实车调研工作,从通过性、车架布局、驾驶室内饰等多个方面与竞品对标,了解差异,为销售打基础,为改进定基调。南昌分公司由经理带队,分为三个小组,按照各组划分品系进行对标,深入市场实地调研收集数据。

image.png

  石家庄

  用产品知识武装行销人员大脑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产品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近两天石家庄分公司集中调研产品和市场,通过对标,了解我司产品和竞品的差异,通过对标分析更好地理解我司产品的特点,实地了解,细致分析,为以后的销售工作储备知识,挺高分公司行销质量和水平。

image.png

  通辽篇

  为用户造好车 我们是认真的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本着一切以用户收益最大化为宗旨,一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最优的物流运营方案。如何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看问题,那就要切实的了解用户眼里的好车是什么样子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image.png

  为了充分了解用户的痛点和需求,我们对区域内用户认可度高的热销车型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测量和与用户沟通,全面了解热销车型的优缺点。缺陷,我们自查自省坚决杜绝;优点,我们不仅学习更要发扬光大;竞品没有解决的痛点,我们为用户搞定,让用户最终受益。调研中我们的营销人员不辞辛劳,“爬上钻下”,力求每一个数据都做到精确无误。为了给用户造一台好车,再苦再累我们都心甘情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