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云南危险品物流运输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打造高价值产品是华菱星马不变的追求。为了让客户从源头了解产品,进一步感受华菱星马产品制造的魅力,华菱星马一直以来开放生产线,欢迎广大客户走进来,品鉴华菱星马产品卓越价值。9月17日,多家云南危险品物流运输公司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安、何晓生分别陪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感受华菱星马数字化工厂的魅力。

image.png

  在参观途中,何晓生介绍说:“华菱星马不仅具备整车及上装的生产能力,更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包括汉马动力在内核心动力链的重卡厂家之一。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华菱星马在产品设计、产品技术、产品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等多个环节下功夫。为了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和加强质量控制,华菱星马花重金打造了汉马动力智能化工厂。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可实现发动机装配的智能化管理,对标德国工业4.0,追求‘产品质量不是100分就是0分’的质量理念,拒绝‘差不多’,严格把控,精益求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image.png

       汉马发动机技术先进,配套体系国际一流,比如:连杆采用涨断式工艺,减少加工误差,品质更有保证;整体式缸体缸盖,双层水套,结构好,冷却好,可靠性强;顶置凸轮轴传动简单,可靠性高,同时降低燃油消耗;ECU接口从下往上,防止整车电路因为下雨或洗车等造成的短路;螺栓采用卡迈锡高强度螺栓等等,从材质到设计都致力于产品先进性和可靠性,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

image.png

  为了深入了解产品,何晓生还陪同客户一行试乘试驾华菱星马危险品运输车辆,感受车辆操控性能。

  考察结束之际,客户们表示此次参观华菱四大工艺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就像吃了颗定心丸,对购买使用华菱车和汉马动力更有信心,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华菱星马产品的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