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新一代快充技术,EC101智慧电驱物流车到底有多高效?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上汽跃进诚意推出全新说车节目—— “晓松说车”,和广大卡友一起轻松聊聊轻卡那些人、那些事,希望为大家选对车、用好车提供一些帮助~

640.webp.jpg

  第一期我们和大家聊了聊 跃进轻卡的漆色ABC,第二期“晓松说车”,我们将和大家聊聊,上汽跃进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撑,重磅推出的新产品——EC101智慧电驱物流车,EC101在前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大幅提升和优化,又有哪些突出优势呢?

640.webp (1).jpg

  上汽跃进将新能源技术与轻卡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制造EC101智慧电驱物流车,具有长续航、低能耗,高效率等突出优势,采用新一代大功率交流快充技术,最快2小时即可充满,充电更便捷,充分展现了引领行业发展的硬实力,树立了新能源轻卡的价值新标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