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全新国六发动机亮相:最大扭矩2600,150万公里长寿命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8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开幕,解放动力位于门口醒目位置,携7款发动机参展。

  据了解,解放动力此次参展的发动机有:奥威系列的CA6DM3、CA6DM2、CA6DL6、CA6SM3,铂威系列的CA6DK,劲威系列的CA4DD 、CA4DB1。

640.webp.jpg

  在这7款发动机中,以奥威CA6DM3 13升国六发动机最值得注意。

  奥威系列是解放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重卡发动机,是一款性能极高的发动机,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

  目前,搭载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J6市场保有量已超100万辆。

640.webp (1).jpg

  而这款最新的奥威CA6DM3 13升国六发动机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它的最大扭矩为2600牛米,动力强劲;每千瓦时油耗182克,大大节约运输成本;采用独立摇臂制动,用户下长坡时速可达70公里

  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150万公里长寿命15万公里长保养,可谓是“面面俱到”。

  有没有开过搭载奥威6DM3发动机卡车的卡友?来跟兄弟们分享一下,这个发动机真的那么好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