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打假发“数百万元”现金红包!中国重汽掀正品配件共赢风暴!全行业卡车司机受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今年以来最强台风“利奇马”沿海岸线强势登陆,并由南向北直逼东北,给沿线地区带来了重大的经济损失......与此相反的是,中国重汽却在沈阳掀起了一场惠及百万卡车司机的利益“风暴”!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350.jpg

  8月12日,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正品同行,亲人共赢”亲人配件扫码抽奖颁奖典礼在辽宁沈阳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打出了“无红包 非正品”的口号,而且为了鼓励购买正品配件的用户,现场向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吉林等地区的5位使用中国重汽正品配件的卡友颁发了幸运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357.jpg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今表示,通过该活动将推广并强化用户对于正品配件的认知,从而提高了整车的性能和寿命,增强了车辆使用的经济性。

  防伪多方升级 月抽取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

  一直以来,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在各行各业之中,时常见诸报端,并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损失。而在以重卡领域为代表的后市场领域中,配件的真假难辨,为众多卡车司机带来了众多的困扰。许今说:“‘正品同行,亲人共赢’活动是中国重汽对假冒伪劣产品的一次猛烈出击,将实现对配件市场的一次深度净化。”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03.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率先从车主日常维护保养用量最大、反应最强烈的油品入手,从油桶包装升级、桶贴升级、条码灭失等多方面升级油桶防伪包装,并通过扫码得红包鼓励终端用户扫码辨真伪。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06.jpg

  同时,全国范围内划分五大区域,每月的22号的下午进行视频直播抽奖,月度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一等奖5 名,每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25名,每名奖励1万元;客户注册完整信息参加年度抽奖:年度大奖总额100万元,名额20名,每名奖励5万元,现场公证,维护卡车司机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切实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09.jpg

  “目前,亲人配件已经在各类油品上实现了扫码领红包功能。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以滤芯为代表的关键零部件的扫码领取红包功能,直到延伸到所有的零部件上。”许今如是说,不仅中国重汽用户能享受正品配件服务,其他行业品牌车辆也同样能从中获益,譬如油品、易耗品以及通用配件都能购买使用。中国重汽此次的“无红包,非正品”活动无门槛任何品牌车型都可以参与其中,享受正品配件为其带来的实惠。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12.jpg

  据悉,该活动自6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以来,累计派发红包已超过9万余个,“无红包、非正品”,正逐渐成为亲人配件用户奔走相告的“口头禅”。

  事实上,在推进后市场净化方面,中国重汽早在1999年就已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扫码辨别真伪功能,并在2016年5月,创新了配件扫码验证真伪的方法,利用条码管理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用户在手机端即可随时随地验证配件的真伪。在全国汽车行业的后市场带来较大的震动。如今,正品亲人配件在保内的使用率达95%以上,保外的市场占有率也节节攀升。

  配件储备多管齐下 打造“星级”经销商确保及时、高效

  当下,整个货运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高可靠性、高出勤率车型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在确保配件真伪的同时,配件供应的是否及时、高效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配件服务所面临的重大难题。其中,牵引车领域车辆流动性普遍较大,对配件供应网络提出了“速度”的要求。后市场服务中“以养代修”的理念越来越受司机群体的重视,对配件供应网络提出了“量”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17.jpg

  在此背景下,中国重汽积极布局,开展全国后市场服务的整体调研,并通过增强配件中心库常用消耗件的储备,并尝试在全国多处建立托管库、直属库等方式保证配件供应的及时、高效。许今说:“通过调研完善和改进了后市场服务的构架,提升了后市场服务的成果和效率。下一步,我们将对各地的配件库储存能力进行升级,确保配件种类齐全。”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20.jpg

  常言“一叶落知天下秋”。在沈阳当地,中国重汽联合26年老牌配件经销商金鼎实业有限公司建造了库存接近2000万,面积接近5000平米以上,拥有库存配件种类1万多种的专业的“星级”配件网点,并逐步实现了配件配送“上午送下午达”或者“下午送第二天上午达”的效率。金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纯告诉记者,通过对后市场板块服务的提升,保障了中国重汽产品在保内、保外都能高效的运营和长久的使用寿命,下一步,我们将争取实现百公里内直接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814091424.jpg

  如今,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网络已经在全国各地已经具备6000家服务站,基本上实现了在重点区域地级市的全覆盖。同时,中国重汽还依托智慧重汽APP,不断赋予了“亲人”服务新的内涵,截止到采访止,智慧重汽APP会员人数47万人,车主用户40.8万人,配件查询次数每天稳定在15000次左右。中国重汽发起的这场正品“风暴”必将在行业内掀起轩然大波,并影响深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