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来了也不怕,卡友:“我选择S70!”——首批跃进S70用户跟踪体验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期,“国六政策”就要来临了,到底开国六车的用户体验如何呢?小编这就来给你盘盘,下面这位跃进S70国六首位用户的真实看法。

640.webp.jpg

  这次我们报道的是跃进小福星S70国六深圳第一台车。司机小哥于2019年5月18日跟我们订购车辆,接到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办理,2019年6月22日进行交车,司机小哥隔天就开始了拉货。

  小哥说:“钱是靠干出来的,好车才好干活,干就完了!”,话语朴实,但道理确实如此,好车才能好干活,好的硬件影响着你进行工作的效率!

  倒车镜视野开阔清晰

  方向盘操作轻便

  小哥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走街串巷,跃进S70小巧灵活,拉货还多,开跃进S70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小哥每天会运输大量的货物,但是这些问题,S70都能帮他解决(既能拉货,双排载人也方便)。

  就在短短两天时间,司机小哥接了四单活,行程约500公里,最高速度94,最高载重2吨。

  小哥开着跃进S70骄傲的说:“跃进小福星国六,动力强,空间大,操作轻便,空调强,灯光不错~总之开起来很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