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能预告:央视《机智过人》栏目来访!解放智能卡车秀出一身机灵劲!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在即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央视《机智过人》节目隆重推出“致敬中国”系列。一汽解放作为国产商用车领军品牌,在智能卡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在《机智过人》节目的镜头下,解放散发出怎样的魅力?精彩看点,官微君先来给你预告下:

1.webp.jpg

  解放”全家福,你最中意谁?

  从第一代到第七代,这里陈列了专属于中国人的记忆。《机智过人》将走进解放智能卡车摇篮——拥有60余载光荣历史的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并带你坐进每一辆充满回忆感的卡车室,感受历久弥新的品牌魅力。

  创造18米长的庞然大物需要多久?

2.webp.jpg

  智能机械和能工巧匠密切配合,创造出一辆18米长的庞然大物需要花多长时间?《机智过人》带你直击现代化的卡车装配车间,揭晓这个答案!

  智能卡车对碰多米诺能成功吗?

  解放无人卡车第一次亮相就有胆量挑战卡车届专业老司机?十八米大卡车玩起穿针引线和"轮胎版"多米诺骨牌的精巧活?看智能卡车如何掀起一股科技热潮!

  看完节目的亮点,卡友是不是心痒了?别着急,持续关注解放官微,解放智能卡车的风采,都会在后续报导完整呈现,到时候咱们一睹为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