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谁说出厂就超载?省心省力的合规蓝牌轻卡来啦!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蓝牌轻卡出厂就超载、上路就挨罚等等这些问题,困扰着每一个卡友,想买一辆合规、省心的轻卡怎么比娶老婆还难呢?

  “明成啊,我不吃,我不喝,我就想要一辆合规合法、省心省力的蓝牌轻卡”苏大强如是说。

  别再犯愁啦,合规合法、省心省力的蓝牌轻卡来啦,轻量化、大空间、强动力,绝对能满足卡友的需求,是搬家拉货的不二之选!

  它,就是江淮帅铃全能轻卡。

640.webp (1).jpg

  更轻巧

  “蓝牌无忧”可不是一句口号,它是需要付诸实际行动的,这一点必须要夸夸帅铃了。为了达到轻量化,且保证产品性能和质量的目的,帅铃进行了全车减重,关键部位更换了强度更高且重量更轻的材质。

  第一步、将变速箱、储气罐以及防护栏全部更换为铝合金材质,重量大大减轻;

  第二步、在底盘保证强度的前提下,采用了前少片簧设计,进一步减轻自重;

  第三步,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如果是在城区近郊装载快递包裹等轻抛货物,可以选择轻量化复合材质厢体,强度高,重量轻。

  更省心

  看完《都挺好》,就是心疼苏家这几个儿女,摊上这么一个不让人省心的爹。而作为一个卡友,最大的希望就是买一辆在用车、养车过程中让人省心省事的车,而帅铃正是这样的一款车。

  1. 高品质原厂厢可靠耐用

  帅铃原厂配有货厢,货厢采用冷轧钢板,辊压成型点焊焊接,重量轻、可靠耐用,非常适合装载快递包裹等轻抛货物。省去了后期自己加装成本以及后期加装质量不好的维护成本。

  2. 可选气刹4.0制动系统,制动灵敏不漏气

  装的多,跑的快,绝对是每个卡友的梦想之车,但有个前提,那就是要刹得住,毕竟安全第一嘛。帅铃可选装其独有的气刹4.0系统,标配克诺尔ABS和自动调整臂,将安全距离掌握在分毫之间。或者你更喜欢平缓舒适的制动感,选装液刹系统更合你的胃口。

  3.蓝牌轻卡畅行城市不限行

  相对于黄标车,蓝牌轻卡真的是省心多了,不用担心道路限行,可以在城市里自由的穿梭。同时帅铃还有蓝牌合规冷藏专属车型,想要跑冷藏运输的卡友们也能满足你们哦。

  更省力

  文章开头的时候,苏大强说了,他不吃不喝,就想要一辆合规合法、省心省力的蓝牌轻卡,从前文来看,帅铃已经很接近苏大强的要求了,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看,对于更省力这个要求,帅铃是否能达到呢?又是怎么达到的呢?

  1. 动力可选

  帅铃提供了五十铃技术120匹动力、锐捷特132匹动力、安康152匹动力共三款动力,调校上采用了低速高扭的设计,起步加速更快,就像喝了红牛一样,大幅节省配送时间。

  2.轴距可选

  卡友们都知道,即便是技术娴熟的老司机,在城区转弯掉头也是让人心慌慌,怕碰了这个蹭了那个的。帅铃提供了2800mm轴距和3360mm轴距两款产品可选,最小转弯半径5.9米,更适合城区行驶,走街串巷也更省力。

  3. 货厢容积大

  帅铃的货厢容积为17立方米,是窄体轻卡中少见的大货箱,装载更多,配送效率更高。

  “江淮帅铃轻卡真的是不错啊,真正实现了蓝牌无忧,动力强,拉得多,还有超长质保,省心、省力看来非它莫属了,嗯,我很满意!”苏大强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