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全价值体验精彩不断 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北·唐山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联合潍柴、法士特等黄金产业链及经销商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滦南顺达汽贸在唐山滦南举行大篷车活动。滦南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核心区域,是河北省重点推进的沿海“11县9区”之一,是曹妃甸新区的直接腹地,更是陕汽天然气重卡的传统重点区域。

640.webp.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产品经理肖晓旭、潍柴天津办事处市场经理姜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占锋、滦南顺达汽贸总经理李建海以及区域内大客户代表150多人。

  活动中各业务经理对产品、二手车置换、TCO托管服务及购车政策。经过现场试乘试驾,现场互动,现场线上答题,二手车置换,TCO托管服务讲解等活动,让现场的用户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陕汽。最终现场订单32辆,意向客户18人。

  2019陕汽重卡黄金之星推介会

  坐标:山东·邹平

  日前,由陕汽重卡滨州锦亿4S店主办的“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2019陕汽重卡滨州锦亿4S店黄金之星推介会”在邹平市东升大酒店成功举办。邹平地区头部客户邹平万向物流有限公司赵翠华总经理、邹平顺驰物流有限公司田超总经理以及山东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涛等近7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签单15台,并收获意向订单20台。

640.webp (1).jpg

  近几年,随着邹平地区重工业的不断发展,对重卡的需求量也不断上升,如何提高陕汽知名度,引导客户选择陕汽品牌成为重中之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签到的模式,并于中途进行了线上答题的互动小游戏,引发了到场客户的浓厚兴趣,通过答题游戏让客户对陕汽品牌及品牌历史以及后续保养等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陕汽品牌在新老客户心中的分量,更是抓住了潜在客户这一群体的需求,对接下来抓取更多订单,提升陕汽形象,大力发展滨州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陕之隆德龙新M3000牵引车

  商丘区域大型团购会

  坐标:河南·郑州

  近日,伴着绵绵细雨,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携手河南陕之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了商丘永城,开展了主题为“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河南陕之隆陕汽重卡德龙新M3000牵引车商丘区域大型团购会。

3.jpg

  停靠在饭店门前两侧气势十足的新M3000夺人眼球,作为陕汽重卡的明星主推车型,销量一直傲立于国内的重卡行业。此次大型活动实车展出每到一处都引起当地大量卡友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卡友们纷纷上车体验一番。

  活动伊始,河南陕之隆永城区域经理谭奎真诚致辞,对到场的卡友嘉宾表示了亲切地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销售经理施博为为到场卡友详细介绍了新M3000的产品优势。本次活动收获意向订单多台。

  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河北·石家庄

  日前,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耀捷汽贸举办了X3000关爱卡友家人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的关爱对象是卡友们的父母。

4.jpg

  运输行业,卡友们平日和父母聚少离多,父母也容易被忽略,为了更好的拉近和卡友的距离,我们针对X3000用户的父母进行关爱走访。卡友们的父母亲大多都60多岁了住在农村,对身体体检意识薄弱,我们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电子血压测量仪,可以在家轻松测血压。我们把血压仪交到了老人的手里,并教会他们如何正确使用,走访过程中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的卡友的家庭情况。

  活动结束,我们收到了卡友的电话感谢,从他们的话语中我们收获了肯定,对陕汽重卡的肯定,对邢台耀捷的肯定,未来的路很长,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卡友及他们的家人。

  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西藏

  近日,陕汽重卡西藏安民卡友体验日活动如期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卡友们先后参加踩气球、贴鼻子、端乒乓球跑、掷飞镖、及投乒乓球等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拉萨区域产品经理费明、西藏安民副总经理刘进富为卡友家人颁发活动礼品,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卡友们品尝西藏安民已为大家准备的水果及饮料。陕汽重卡卡友体验日西藏安民站618卡友家人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5.webp.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陕汽重卡在西藏地区的影响力大幅度得到提升,同时也提高了西藏安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知名度。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陕汽品牌背后的故事,让客户更深入了解陕汽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