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团员大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6月20日,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团员大会在技术中心报告厅召开。北奔重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丁生,包头团市委副书记乌云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webp (1).jpg

  乌云其木格代表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北奔重汽团委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共青团根本任务。二要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主线。三要密切联系、竭诚服务青年,认真履行共青团政治责任。四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有序有力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陈丁生代表北奔重汽党委勉励公司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对今后的团建工作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第二,组织青年力量,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第三,加强关爱关怀,助推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第四,深挖先进典型,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第五,强化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会上,倪承丹代表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细分市场有地位的军民融合型重车企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的公司共青团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倪承丹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