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荣成金安:累计5台豪沃过百万,稳稳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荣成市是山东省威海市下辖县级市,境内多条国道、省道四通八达,基于地理位置及产业优势,荣成市成为众多物流运输企业的发展沃土。

  荣成市金安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称:荣成金安)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经营普货、集装箱、冷藏保鲜等长短途运输。五年成长,荣成金安已逐步在当地物流市场中打造出其独特的品牌竞争力。荣成市金安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初健将公司的五年发展凝聚成四个字:稳扎稳打。

640.webp (1).jpg

  实力运输

  荣成金安目前拥有的20台重卡均为中国重汽品牌,其中豪沃车型占九成。最重要的是,在这九成豪沃品牌车型中,已有5台累计行驶里程达100万公里。

  这5台达成百万公里行驶里程的豪沃车辆主要做冷藏运输,运营烟台至威海、威海至浙江路线。“和其他品牌车辆跑同样的路线,豪沃带来的综合效益是很可观的。”

640.webp (2).jpg

  “其中有一台豪沃A7手自一体车型,这辆车当时可是胶东第一台,现在仍在服役。”如果说这款豪沃A7是百万公里车队中的“老家伙”,那豪沃T7H 430就是这支队伍中的新锐。

  5台过百万公里

  据他介绍,荣成金安运营近五年时间,几乎没有在车辆维修方面花费成本,这不仅为公司节省了一大笔开支,还大大提高了运营效率。

  此外,公司驾驶员对豪沃也十分认可。“我们经常收到员工反馈,特别是跑长途冷链的驾驶员,对这款车的动力性、舒适性给了很高的评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