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服务零距离】红岩服务在海外系列报道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4日,上汽红岩高级维修技师李荣旭奔赴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为上汽红岩的海外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

  李荣旭言语不多,憨厚朴实,在汽车维修行业已经工作了20余年,通过在工作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了上汽红岩不可或缺的技术骨干力量和高级维修讲师。

1.webp.jpg

  多年来,他因为技术实力荣获了不少奖项。2013年,上汽红岩成都举行的营销比武大赛第四季总决赛“杰出英豪  狮王争霸”中荣获亚军。2016年获得“金牌服务技师”称号。2017年成为全国第一个“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区域技术专家”。2018年上汽红岩大理远盛4S店成立以来,一直担任4S店服务站站长,并在海南博鳌举行的上汽红岩商务年会上代表“红岩服务之星”进行了交流发言。

2.webp.jpg

  工作中李荣旭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兢兢业业的精神,精湛的技艺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得到了无数红岩车主的广泛好评,为上汽红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李荣旭非常重视技术传授与指导教学,利用各种机会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无私地传授给各位修理师傅,整体地提高了上汽红岩大理区域经销商红岩汽车的维修水平。

3.webp.jpg4.webp.jpg

  上汽红岩重卡作为中国知名产品,同步世界最前沿、最先进技术。出口世界各地,深受世界人民喜爱。上汽红岩在提供先进产品的同时,选派国内顶级的维修技师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时也能更好的宣传上汽红岩的产品,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据悉,本次非洲服务之行为期30天,先后将到达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两个国家。对李荣旭个人而言,非洲,那是遥远而又陌生的,需克服语言、饮食、气候等各种困难。但作为我们红岩服务的代表,他将不畏艰难险阻,跨越重洋,千里迢迢援助、支持、服务我们的非洲兄弟。“无私奉献,一流服务”,无论他在哪里,红岩人都支持他,支持他把红岩“服务0距离”的精神带到非洲,带到世界各地!

  平凡的人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红岩服务,服务世界!

  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红岩服务代表——李荣旭非洲服务之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