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电商的配送速度越来越快,为什么?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上午下单、下午收货,

  下午下单、第二天收货,

  这是消费者在电商平台消费的收货速度!

  甚至一些专门品类加精选地块的小型电商,

  可以做到1小时送达服务。

  这种极速物流是怎么做到的呢?

  除了电商平台货源地完善之外,

  配送仓库货物的运输工具轻卡功不可没!

未命名1551404253.png

  轻卡是城市货运的主力,东风轻卡坚持聚焦细分行业运输需求,为满足电商配送越来越快的需求,轻量化设计的东风凯普特ZD30,在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进行优化,以高效运输、绿色环保、无忧服务等优势,为电商配送用户打造高效价值运输方案。

  轻量化设计助力当日达与次日达

  随着当日达、次日达渐渐成为电商平台的“标配”速度,对高效配送的要求,更引发了电商配送车型竞争的进一步升级,东风凯普特ZD30是如何助力电商当日达、次日达呢?

  首先,优化发动机结构、采用高强度和轻质材料、应用先进的轻量化制造工艺技术,实现ZD30发动机的轻量化设计。

  基于轻量化设计优势,东风凯普特ZD30整车减轻自重360公斤,每百公里省油0.26升,容积多出1立方米。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了装载性能,有力为电商配送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及时服务保障电商物流高峰期运转

  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与性能配置的同时,东风凯普特ZD30在服务上也为点出配送做了充分的保障:量身制定物流解决方案,服务保障针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对电商物流客户展开提前检查保养服务。

  在去年“双十一”期间,为保证运输及时性,只要电商物流客户进站,可享受全车免费检查服务。在行车途中,车辆发生故障即可享受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在载货行驶途中,车辆发生故障且服务站不能1小时内修好,即可享受24小时免费运转服务,当次运达的服务可由转运车代为送达,转运费用由服务站承担。

  正是秉承“真美满”服务,东风凯普特ZD30不仅助力电商当日达、次日达服务,更是保障一年一度购物狂欢节的顺利进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