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销售部召开全体领导干部视频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2月26日,中国重汽销售部组织召开室主任以上领导干部视频工作会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部总经理刘培民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全面阐述了企业改革现状和当前营销情况,明确了后期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并对如何搞好大区制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如何全面提升营销力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未命名1551403533.png

  刘培民指出,集团公司当前的改革为销售系统创造出更加适合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改革红利正在惠及销售系统。销售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集团公司改革大局来高度认识营销工作,牢固树立“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市场导向,确立起销售在集团内部的龙头地位。

  对于销售部新大区制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刘培民从设立西北、西南、北方三个大区的设置背景、管理体制构想以及内部组织构架安排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明确了职能部门、销售大区、地区分公司的职责与分工,并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会上,刘培民针对如何强基固本、聚焦营销力提升进行了重点培训,其中包括:与社会金融机构的合作、经销商季度激励政策、网络营销力倍增计划、“虎狼之师”“钢铁团队”专项激励政策、大客户政策,以及如何强化口碑营销、如何强化商务政策的引领作用、如何通过“周五拍”工作机制使库存资源进入良性循环等。

  刘培民最后强调,当前,整个行业乃至全国各企业都在关注着中国重汽。对销售部而言,完成订单是对重汽改革最大的支持,各分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营销力提升最新工作措施,做好工作策划,第一时间宣贯到位、落实到位,在三月四月的营销工作中形成正向激励,从根本上拉动营销力提升。全体员工要弘扬企业激情文化和效率文化,只争朝夕,群策群力,全面完成二月份和一季度的营销任务,确保首季红、全年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