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上市仅月余大卖超2000辆!中国重汽新豪瀚N系“牛气冲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上市时间不足两个月销量已超2000辆,区域覆盖新疆、河南、山西、陕西、四川、山东等省份,新豪瀚N系凭借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助力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公路车领域上演“绝地反击”!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表示,中国重汽销售部一直致力于“聚焦车型短板”,新豪瀚N系在曼平台的基础上将功率提升至440马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产品品系,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

  人见人爱 用户称豪瀚N7为豪瀚“牛7”!

  豪瀚N系作为中国重汽打造的“轻奢”级产品,定位于经济型煤炭、普货运输、危化品运输、集装箱运输等中短途标载领域,具备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等优势,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据了解,新豪瀚N系列产品,采用全新造型的驾驶室,并满足欧洲安全法规,风阻系数低,高速行驶过程中大大降低油耗。内饰采用全新气囊座椅具有八项调节功能,牵引车超宽双卧铺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另外,全系车型搭载了德国曼技术5升、7升、9升、11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40马力。同时,还装配德国曼技术天然气13升发动机。其中,公路用牵引车MC11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10万公里,MT13燃气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5万公里。

  据悉,在辽宁地区首发当天,众多用户慕名而来,在尚未看到实车的情况下已经实现订单50多辆,营口赢运物流有限公司更是一次性采购10辆豪瀚N系列牵引车,有用户私下爱称豪瀚N7为豪瀚“牛7”。

  增势猛 新豪瀚N系订单接到手软!

  众所周知,中国重汽一直以来是以工程车见长的企业,牵引车和载货车优势尚不明显。段恒永告诉记者,中国重汽要争取全国第一,几大类产品缺一不可,全国各个区域我们都不会放弃。新豪瀚N系的上市发布正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在车型方面“聚焦短板”的关键一招。

  同时,为了攻占公路车短板,段恒永坦言,当然,我们会选择重点区域多下工夫。例如,在河北的运煤市场、河南的市场、安徽的干线物流市场等都是中国重汽销售部重点主攻的区域。

  此外,中国重汽销售部还适时推出了“牵引车品牌提升计划”,旨在通过对于用户大量的实地走访、回访,解决用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升中国重汽品牌满意度。“下一步,中国重汽销售部还将针对‘蓝天保卫战’、‘国三老旧车的更新淘汰’、‘国六的提前实施’等政策安排相应的工作。”段恒永如是说。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今年1-8月份,中国重汽累计销售整车22万辆,同比增长11.39%,其中重卡销售13.5万辆,占市场份额的16.54%。照眼前的增势,预计今年仅新豪瀚N系列订单就能达到8000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