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又怪货车!新桥四个月已损坏:未验收就通车,出事就加限高!
文章来源: 为你发声的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分享按钮

  “没验收就通车?”郑州中牟贾鲁河大桥,刚投入使用4个月就出现大量破损,需重新整修。


  据了解,目前桥面处于半封闭整修状态,预计9月1日前整修完毕。



  贾鲁河大桥2015年3月开工建设,2018年3月下旬正式通车。今年7月,却有人反映,刚使用了4个月的大桥桥面却出现了大量破损,需要重新翻修。


  承建方项目部副书记表示:桥的质量没有问题,桥面破损是因为超载车频繁驶入的原因。




  经现场勘察,专家表示:出现沥青推移、油面破损等问题和超载关系不大,桥面的承重是55吨,其主要原因是桥面铺装对温度变化敏感,昼夜温差大,导致铺装变形损坏


  最后,项目负责人迫于压力承认:贾鲁河大桥是未经验收,提前投入使用的,而对于路面出现损坏后加装限高架的事,他也不清楚。




  律师方面称: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明确规定,未经验收的道路不得交付使用,违者责令限期整改,给予警告,可以并处工程造价百分之二以下的罚款


  据了解,贾鲁河大桥的造价接近3亿元,截至目前,大桥东半幅道路已整修完成,西半幅道路正在整修中。


  大货车再次成了背锅侠,是不是有路的地方都可以让我们货车司机背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