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松挂帅!一汽解放后市场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WX20240207-112931@2x.jpg

2月6日,一汽解放后市场公司成立大会召开。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碧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于长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丛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一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宇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部长,事业部、专业厂、鱼快创领、赋界科技领导及后市场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WX20240207-112947@2x.jpg

▲ 吴碧磊致辞

吴碧磊对后市场创业团队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成立后市场公司,是一汽解放综合产业大势、公司发展战略,做出的一项重大决定,代表着解放全面进军后市场的决心,不仅是解放拓展后市场的里程碑,更是公司加速战略转型、构建全面领航战略布局的里程碑,是解放加速向着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百年民族汽车品牌而不懈奋斗的“再次创业”!对此,吴碧磊要求,要坚定信念、笃行实干,以“创业者”的精气神直面挑战,实现行业领先;要统筹谋划、创新驱动,以四赛道为主线,实现营收、利润目标必达;要敏捷协同、高效运作,以快速直效为目标,建立领跑市场的运作机制。

WX20240207-112958@2x.jpg

▲ 李胜介绍后市场公司情况

李胜对后市场公司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与运作模式作了详细阐述。

WX20240207-113006@2x.jpg

▲ 张国华主持会议

WX20240207-113014@2x.jpg

▲ 于长信宣读关键岗位任命

于长信代表公司党委宣读了后市场公司关键岗位任命决定,并进行团队授旗。

WX20240207-113023@2x.jpg

▲ 张松带领后市场公司全体经理人员郑重宣誓

后市场公司由张松挂帅担任公司总经理,张松带领后市场公司代表郑重宣誓,“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公司领导的指引下,后市场团队将以敢为人先的信心、矢志不渝的决心,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后市场公司,必胜!必胜!必胜!”

后市场公司的成立,代表着一汽解放向打造新的营收、利润增长极迈出了坚实一步,为一汽解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开启了崭新篇章。

WX20240207-11303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