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拟斥2.92亿元收购雷萨等资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11月14日,福田汽车(600166.SH)公告,公司拟收购雷萨股份有限公司(“雷萨股份”)全资子公司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雷萨”)持有的宣化工厂土地、厂房及公共设施等资产,交易价格为2.92亿元(不含税),最终以经北汽集团备案的评估值为准。本次收购预计可冲抵雷萨股份对公司2023年及2024年到期的债务共计约2.8亿元。

据悉,本次收购雷萨股份宣化工厂土地、厂房及公用设施等资产,有利于收回欠款,预计对公司整体财务报表有正向影响;土地、厂房及公用设施等资产的租金收入预计未来可覆盖资产折旧。本项目对公司现金流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后续公司继续支持雷萨股份专注聚焦运营专用车业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经营质效,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保障公司收回剩余欠款。

WX20231117-175647@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