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冷链运输人最好的全能“搭子”已就位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WX20231030-100949@2x.jpg

动力澎湃,不掉队的运动“搭子”

WX20231030-100958@2x.jpg

冷链运输需要“跑的快”,乘龙H5自动挡冷藏车搭载黄金动力链,可达320马力,扭矩达1200牛米,动力强劲,爬坡不减档、超车更给力;匹配自动挡变速箱,解放左脚和右手,让卡友操作更便捷,驾驶更轻松。

节油经济,高收益的赚钱“搭子”

WX20231030-101005@2x.jpg

卡友辛辛苦苦跑运输,赚的多才是硬道理。乘龙H5自动挡冷藏车应用大马力+自动挡变速箱+小速比后桥+低滚阻轮胎打造黄金动力匹配,经济车速宽,1200转即可达85码,百公里油耗低2个油,高效节油运营成本更低,省到就是赚到!

品质可靠,有实力的专业“搭子”

WX20231030-101017@2x.jpg

冷链运输必须能够精确控制货物的温度,以确保货物在整个运输过程中保持在适宜的温度范围内。 乘龙H5自动挡冷藏车匹配冷藏专用120A大功率发电机,打冷速度提升16%。专业高效的制冷效率,助力卡友运营有底气,稳抓致富机遇。

安全舒适,够贴心的运输“搭子”

WX20231030-101024@2x.jpg

冷链运输长时间驾驶易疲劳,乘龙H5自动挡冷藏车针对这一行业痛点,龙骨框架驾驶室提供铠甲式安全防护,1.92米高顶双卧,超宽卧铺,内部空间大而舒适;内饰配置上,搭载高端气囊减震座椅,豪华组合仪表盘加智能中控大屏,助力卡友安心畅行。

乘龙H5自动挡冷藏车

大动力、超省油、强制冷、高舒适

这样的全能“搭子”

必将成为冷链运输人的得力助手!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