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陕汽德龙L5000经典版畜禽车,专为畜禽运输而生!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在牛、羊、猪等畜禽活体运输、绿通运输等场景,老式的运猪车过于复杂、安全性不足,已经不能满足当代运输的需求。为了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确保畜禽的舒适和安全,专业的畜禽运输车应运而生——陕汽德龙L5000经典版畜禽车,为你带来最优质的畜禽运输解决方案。

WX20231013-103152@2x.jpg

灵活拆卸,多功能运输

陕汽德龙L5000经典版畜禽车中间隔栏、中上层底板活动可拆卸,拆除后可作为普通仓栏车使用;安装就可用于牛、羊、猪等畜禽活体运输。提供多功能运输方式,满足卡友不同的用车需求。

WX20231013-103202@2x.jpg

多层多室,大容量空间

陕汽德龙L5000经典版畜禽车厢内尺寸为6750*2450*2500,车厢一共分为三层,每层可隔离为6个独立的舱室,提供了大容量的运输空间,方便对牛羊进行隔离。各舱室均带有侧面小门,可对舱室内的猪羊进行调整,装卸也十分方便。提供宽敞舒适的环境,均匀分布活禽,运输更为安全卫生。

WX20231013-103211@2x.jpg

自主调节,多配置选装

陕汽德龙L5000经典版畜禽车根据运输牛、羊需要的高度不同,中上层底板可根据需要进行拆卸,或者任意调整高度。另外为了满足运输需求,整车选装隐藏式爬梯、弹簧锁口、喷淋雾化装置等配置,为卡友提供更省心便捷的用车体验。

WX20231013-103219@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