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最高补贴3万!海南开展新能源货车补贴!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海南省工信厅印发了《海南省2023-2025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WX20231008-100506@2x.jpg

《措施》提出,支持货运领域车辆新能源化。

对在海南省购买新能源载货营运汽车(含邮政快递及城市物流配送车辆)新车并在省内注册登记,中重型车辆自车辆注册登记起一年内核算里程达3万公里的,每辆车可申领3万元的一次性运营服务补贴,轻型及以下车辆自车辆注册登记起一年内核算里程达2万公里的,每辆车可申领1万元的一次性运营服务补贴。

《措施》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实施期间如国家政策、成本等因素发生变化的,将适时对措施进行调整。《措施》中奖补的申报时间、流程以具体申报通知为准。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制定申报通知并组织实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