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董事长常瑞带队访问法士特,双方谈了什么?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分享按钮

WX20230824-101322@2x.jpg

8月23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瑞率队访问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耀欢迎客人的到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等进行友好会谈。

WX20230824-101330@2x.jpg

常瑞对法士特数字化转型升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福田汽车与法士特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携手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X20230824-101338@2x.jpg

马旭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市场配套等情况。他说,法士特瞄准行业前沿,坚持自主创新,各系列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成就客户价值,实现共赢发展。

常瑞一行参观了法士特高智新公司。福田汽车副总经理吴海山、崔士朋,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参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