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自动挡高端轿卡发车交付 江淮1卡恺达引领舒适短途物流
文章来源:江淮1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物流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短途物流是其重要的分支,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也是江淮1卡恺达的重要任务。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群体,恺达率先打造了舒适性更强、更年轻化的恺达自动挡高端轿卡车型,在轿卡圈掀起一场自动挡“风暴”,给女司机和年轻用户提供更自由、更幸福的配送体验。

WX20230630-101940@2x.jpg

6月27日,在江淮1卡1号生产基地,举办了一场“低调”而温暖的恺达自动挡高端轿卡发车交付活动。活动现场,江淮1卡轿卡营销公司领导将品质更好、配置更高、驾乘更舒适的数十台恺达自动挡轿卡交于车队手中,并倾听用户需求,提供从制造、营销到售后服务一体的全过程保障。90后年轻用户代表李先生参与此次交车活动,接过金钥匙,与恺达成为未来运输道路上的坚实伙伴。

WX20230630-101949@2x.jpg

作为年轻用户的代表,90后李先生和他的妻子都是富有梦想、追求自由,敢于为幸福生活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人。据他介绍,自己的家庭在物流行业打拼多年,他自己跟随父亲从事长途物流配送,妻子为了照顾家庭,则就近开展城市短途配送,这几台恺达自动挡未来都将投入到公司的城市配送业务中去。“公司里的驾驶员不乏跟我老婆一样的年轻女性,持有C2驾照,我也希望她们能更轻松地兼顾家庭与工作”李先生在交流时说道。

WX20230630-102029@2x.jpg

作为行业首款自动挡轿卡,恺达高端自动挡车型是恺达汽油版中的顶配产品,标配含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电子助力转向,让短途运输更轻松、更省力;中控锁、电子手刹、MP5+倒车影像、前雾灯等安全配置,让安全性能拉满!另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真皮座椅,可提供舒适的运输环境;再加上自动挡、电子离合配置,开过小卡的用户都知道,这绝对是小卡的顶配车型。

WX20230630-102038@2x.jpg

活动现场,江淮1卡轿卡营销公司负责人表示:“59年的积淀,江淮1卡拥有世界级的智能制造工厂,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以及营销服务配套。致力于提升短途物流舒适度,降低物流从业者的劳动强度,江淮1卡恺达倾力打造自动挡高端小卡车型,它不仅是江淮首款,更是行业第一。未来,恺达将不断细化短途物流场景,持续提升产品适应性,为更多年轻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随着一声“发车”令下,在一声声汽笛声中,恺达高端自动挡轿卡也整装待发,与用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作为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江淮1卡恺达拥有纯电、柴油、汽油多种动力产品,服务于商超配送、建材运输、花卉转运、快递快运等几十种物流场景,面对年轻用户,恺达不断打造高价值产品,以更舒适、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助力用户高效创富,引领舒适化短途城配潮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