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6月21起,宁波货车通行优化调整!
文章来源:宁波交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货车通行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在《关于放宽市区部分货车通行规定的公告(2022年116号)》基础上,对部分道路货车通行规定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一、原“宁慈东路(北环西路-倪家堰路)、倪家堰路(宁慈东路-环城北路)、环城北路(倪家堰路-人民路)、人民路(环城北路-大庆北路)、永达路(沧海路-中兴南路)、环城南路(沧海路-奉化江)”的货车限行规定,调整为执行核心区限货规定。

二、原“环城北路(人民路-东昌路)、大庆北路(人民路-环城北路)”的货车限行规定,调整为执行中心区限货规定。

本公告自2023年6月21日起实施,原有货车通行规定与本公告内容不符的,以本公告为准。

本次调整后,中心城区货车主要通行规定如下图:

WX20230621-100640@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